31.12.2002


 Line news

宏達鈑金工業有限公司是目前台灣工業市埸產品製造最完整的管道,兼加工製造商,但我們並不以此為傲,仍兼持以服務客戶為最高宗旨、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先決條件,並且仍然持續努力當中。

自日本引進一系列AMADA高科技鈑金加工設備以及不斷增設鈑金最新加工技術, 全面提昇鈑金加工水準,進以增加國際競爭力。經由以往的生產經驗,對於品質的管制深具信心。公司第一線之生產同仁一向以買主及使用者的角度審視每一件產品,對於產品品質之要求幾近嚴苛。

CAD/CAM
1.工作站級電腦ORIGAMI作鈑金展開程式設計。
2.將各類素材之材質,板厚,延伸量等加工資料建立資料庫方式處理。
3.3-D組合模擬,可預知成品組合狀況減少干涉產生,降低製程中資源浪費。
4.模擬實際加工程式(刀具沖孔及雷射切割)確實掌握加工成品品質

 

 

 

 

 

 
   
   
   

 

  本網站製作設計由  新華成數位科技 歡迎委任 洽詢製作網站:梁先生 0958-041958 (網站製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