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線上咨詢
最新消息
地理位置
相關資訊
線上徵才

31.12.2002


 Mission

 宏達鈑金工業有限公司追求最現代化的鈑金製作技術,是公司一貫的策略,同時我們也以不斷邁向世界先進技術自我期許與砥礪。給予專業,親切,優質的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且最多的選擇。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與全方位且完善的專業服務方案。 

除了可依賴的服務宏達鈑金工業有限公司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在務實經營與高品質方向下,堅持以嘉惠大眾的經營理念,不斷追求新設計與新開發。是專業精密鈑金製造廠。 產品應用行業涵蓋機械、儀器、電氣、電腦及其它精密鈑金製品。客製化機箱這方面的需求,提供即時並有效率的服務,宏達鈑金工業有限公司工程師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能從現有的機箱幫您做修改,或是直接設計符合您需求的產品。準 時的交期與良好的品質,並且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您能以合理的價格獲得完整的服務;想知道更詳盡的資訊,請直接與我們連絡。宏達鈑金工業有限公司設 有技術研發研,提供先進的鈑金設計理念。多年來的努力,廣受國內外產業界的一致肯定。然而絕不以目前成就自滿,我們隨時自我提升,配合產業界需求,共同迎接企業的挑戰。

 

 

多年來宏達鈑金工業有限公司已投入鉅額資金

引進先進的日本AMDMA鈑金加工設備。為精密鈑金製作,提供穩固的根基。

其中更以高優質、高效率、高科技三高原則為企業基本理念。

  本網站製作設計由  新華成數位科技 歡迎委任 洽詢製作網站:梁先生 0958-041958 (網站製作者)